✨星月相逢🌙

wb/论坛:一只梦呓__

我的耳朵很好摸17

 

————————

屋里,龚俊大咧咧的躺在床上和他爸妈聊天,反而张哲瀚像个鹌鹑一样坐在离他很远的床角。

 

“哲瀚呢,我们一直想见见他来着。”

“他啊...”龚俊看了一眼明明很想参与,在探着头认真听着看着的张哲瀚,挑了挑眉。

 

“上次到底发生了啥,你总说没事没事的。”

“就是没事啊,是瀚瀚他发...”

 

小狗被捂嘴.jpg

 

“阿姨好,我是张哲瀚...”张哲瀚穿着和龚俊同款的情侣毛绒睡衣,把龚俊挤出了画面。

 

 

从你爸妈变成咱爸妈,小狗觉得张哲瀚仿佛有一种魔力,不只是在吸引小动物这方面,他每隔一周的周日都会和张哲瀚一起去流浪动物救助中心,不是规矩、不是强迫,是爱,爱它们,更爱张哲瀚。

 

他觉得是张哲瀚感染了自己,把自己孤独的内心敞开,迎接各种各样的爱,爱人的、家人的、小动物的,一点一滴的把他填满。

 

“瀚瀚,来,喝水。”

“嘿嘿谢谢。”

 

张哲瀚还和他父母聊个不停,“俊俊说,他有东西要给你们,等我们过段时间过去,好,叔叔阿姨再见。”

“爸妈,嗯,这周六日我找一天,哲瀚说他随时都行,枸杞?什么枸杞?不用...”

 

张哲瀚还在跟小月亮玩的欢乐,丝毫没嗅到危险将至。

 

“瀚瀚。”

 

小月亮被一把丢在了门外。

 

“他们说让谁多吃点枸杞?”

“我不知道!”

“真的么?”

“龚俊!”

 

看来小猫咪只会口嗨。

 

 

从他父母家回来的路上,张哲瀚破天荒的从便利店买了两罐啤酒。

 

噗呲~

 

“你喝不?”

“不喝,你也别喝了吧,哎哎哎...”

“没事儿,我这不是,嗝,高兴吗。”

“要命,我搀着你走。”

“不用!龚俊!”

 

“我很羡慕你,你知道吗,你的家庭,好温馨,是我以前很想得到却又没有的东西。”

 

张哲瀚跳到路肩上张开双手保持平衡的走着,龚俊怕他滑下来崴到脚,轻轻揽着他的腰。

 

“你别扶我!我可是猫!”

“是是是,你下来好不好,你喝醉了。”

 

“我妈妈...她养我...很不容易...嗝...我有时很一意孤行的...我总...惹她生气...可现在...我好想她啊...我是不是很失败啊龚俊,我很失败。”

 

“你不失败,你很成功,阿姨在天上会好好看到你,她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他跳下来,扑到龚俊怀里:“是咱妈...”


点这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