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相逢🌙

wb/论坛:一只梦呓__

我的耳朵很好摸18

私设私设私设:兽人小时候是以动物的身体从母体出生(母体会变成动物生产,以将母体的损失降到最低。),到一岁左右,小兽人的身体将进入不平整的过渡期,主要表现为人身和动物的不定时互换,随着年龄逐步增长,两岁左右会以人类身体存在,直至可以自身控制变换形态,根据不同人的学习能力,这个时间段也不同。

 

-----------------

 

这是张哲瀚没有和龚俊一起去买菜的一天,平时龚俊都是在太阳还没落山的时候,准时来猫咖门口等他。张哲瀚很怕热,夏天时龚俊会带一杯自己做的鲜榨果汁沙冰,但现在天气冷了,变成张哲瀚从猫咖给他带的一杯棉花糖热巧克力。小狗还要督促他带好帽子,别被风吹得感冒,然后牵着手一起挑选晚上的食材。

 

今天张哲瀚说什么猫咖有些事情要处理,于是小狗哼着歌,秉承着调子只在心中的原则,歌词念叨的都是今天亲亲老婆要吃一点什么。

 

“鱼粉要屯一点,酥肉也没有啰,上次老婆洗碗时摔碎了两个,还要带一对儿情侣碗回去,豌豆、西红柿、牛排要买两块,过几天是在一起五个月纪念日,要吃烛光晚餐。”

 

西余的冬天也冷得很,小狗把脖子缩到张哲瀚给买的毛绒围巾里,只有这个不是同款,因为张哲瀚的是龚俊妈妈亲手给他织的,是小狗没有的。

 

也暖和,老婆暖和,小狗就暖和。

 

路上的行人都在匆忙的走着,这条小路的人很少,是到这附近最大超市的路之一,可为什么小狗喜欢走这条,因为这条小路的尽头是一个火锅店。

 

那的老板是辰都人,是张哲瀚上次发现的,两个人也常去光顾,久而久之,老板总是操着一口浓重的辰都口音叫他们幺儿,他们来的时候也总会给他俩免费赠送加辣锅底,张哲瀚倒是很快乐,可苦了龚俊,总被辣得直吐舌头。

 

今天的目的还有一个,去店里给张哲瀚带几块火锅底料,寒冷的日子里,和猫猫吃一顿暖呼呼的火锅,然后再做些饭后运动,今年小狗的冬天就不再寒冷啦。

 

突然路旁的草丛里传出些细细簌簌的声音,时而伴着婴儿的啼哭,龚俊摘下了毛绒耳包,仔细的听着。一只小兔子,从旁边的草丛里蹦了出来,又变成一个浑身赤裸的孩子,躺在路中间哇哇大哭。

 

这场面可给小狗吓坏了,他听不懂兔子的语言,更听不懂小孩的语言。

 

但还好,那小孩儿哭叫了一会儿,就又变回了兔子,一蹦一跳的朝着龚俊蹦过来。

 

“你你你,别过来啊。”龚俊忘了自己有两条长腿,可以跑,呆呆地愣在原地,直到那只小兔子开始啃龚俊的裤腿儿。

 

于是小狗连菜都没买,着急忙慌的把这个小孩小兔子乱变的家伙抱回了家。

 

小兔子被放在一个被软垫铺满的大盆里,小月亮在旁边对着他虎视眈眈,甚至抬了抬新修的小毛爪子。直到那只兔子又变成了小孩儿,抬手薅掉它的两根胡须,小月亮才收起了好奇心,悻悻的回到窝里蜷缩着,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等张哲瀚进屋,就看到一副这样的光景,龚俊坐在一个大盆旁边,静静的盯着盆里,听到这边的响动,一把冲过来抱住张哲瀚。

 

“瀚瀚!”

 

哇啊啊啊~

 

那兔子又变成了小孩,哭得厉害。

 

 

于是画面又变成了,小狗耳朵耷拉着,交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

 

“他是兔子,我是狗,你不要误会啊,我外面没有人啊,我是看他可怜才捡回来的,你可不能丢下我!”

 

张哲瀚无奈的给小狗捋了捋毛:“我当然知道,你报警了吗?”

 

“打过电话了,警察和医生都来过了,可这只兔子一出咱家门情绪就不稳定,警察问我方不方便让他在这里暂住几天,他们会每天进行考察并调派警力尽快找到他的家人。”

(⚠️都是私设,现实生活中一定要报警报警,警察叔叔会处理。)

 

“你同意了?”

“嗯...对不起啊...”

“不用说对不起,俊俊,你做得对,如果不把他捡回来,他在外面多待一会儿都是危险的。”

 

龚俊抱着他的腰,这时候正在美滋滋的吸猫,没想到小孩又哭了。

 

小狗倒是后悔把他带回来了...

 

现在也挺好的,龚俊看他抱着孩子,浑身散发出一种不同的光,原来张哲瀚不仅吸引小动物,还会吸引小孩子。

 

可龚俊也有些自责,是不是自己的出现打扰了张哲瀚的生活,如果他没有遇到自己,是不是在未来,会和别人有一个孩子,也可以像这样抱着、笑着,是不是也很快乐啊。

 

“俊俊,俊俊!想什么呢。”

“没,没有。”

 

张哲瀚把睡熟的小兔子放下,从包里掏出了一包东西:“吃饼干吗,我今天跟师傅学着烤了一点,带回来我觉得还可以的几个,有点糊了,你要不喜欢的话,就扔...”

 

“喜欢喜欢!我都喜欢!”

 

小狗收起自己的小泪花,起码现在,他是我的。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