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相逢🌙

wb/论坛:一只梦呓__

我的耳朵很好摸16

————————

 

龚俊的工作室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白天他在家里收拾屋子,照顾小月亮,顺便重新练习一下,让自己的游戏水平恢复到原有水平。

 

张哲瀚是严格控制他游戏时间的,龚俊的手虽然好了,可张哲瀚还是怕他又复发。晚上,龚俊就躺在他腿上,看张哲瀚斗地主。

 

“嘶...”

 

完了,芭比Q了,看来这局牌不好。

 

这时小狗就会坐起来,给他捏捏肩膀鼓鼓气,因为张哲瀚说过,他连牌都算不明白,也不能多嘴。

 

完了,又Q了,张哲瀚输了。

 

“没事没事,下局努力,大不了我给你买欢乐豆。”

 

可龚俊看着张哲瀚那后面不知道几位数的欢乐豆,估计也不太需要自己买吧...

 

“不玩了!”

“要干什么,吃水果,还是吃我。”

“龚俊你一天脑子里能不能想点别的,怎么样,明天在这里首播,紧张吗。”

 

龚俊特意晚了几天,他在那间房子里安了一层厚厚的隔音板,又在空出来的地方放了一个柔软的榻榻米垫子。

 

直播可以迟到,可不能打扰老婆睡觉,如果老婆要和他睡觉,直播可以不要。——小狗疼老婆语录

 

“不紧张,我还特地发了微博,我还有些忠实粉丝呢!”

 

“我知道~,我家俊俊还在微博上晒过好多腹肌照,没记错的话,有这么一张两张三张...”

“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只给你一个人看嘛。”

 

其实龚俊告他公司的事还小小的上了一波热搜,虽然不是前几位,可也是得到了吃瓜网友和饱受摧残的小主播的一些关注,有些大V还站出来替这些为了自己的电竞梦而馥满一腔热血的年轻人发声,业界引起了一些关于直播平台内幕黑幕“腥风血雨”,也为龚俊巩固了不少粉丝。

 

龚俊的开工作室这件事也没有立刻公布,一是等热潮退却,剩下的才是真正热爱的人;二是万物有利必有弊,他不能把工作室落在风口浪尖,否则一定会被某些黑子吐槽成是为了自己而营造出这么大的场面...

 

有些人就是看不惯,住在键盘里的蛆虫也不会永远只盯着这一块肉。

 

“不紧张。”龚俊又说了一次,他甚至还有些隐隐的期待。

 

梦想吗...

 

一份在怀里、在心上,一份在路上。

 

 

一杯还冒着热气儿的水被蓄满,环形灯打亮了房间的一角,张哲瀚抱着小月亮,轻轻对他说了一句加油。

 

他的直播间被瞬间挤爆了,尽管他预告时也想到过,可直播间的人数还是超出了他的预想,在一百万人时竟然把龚俊本人挤了出去,小狗在这纳闷了半天。

 

“瀚瀚,你说他们会不会觉得我耍大牌啊!”

但显然得到的是张哲瀚的爆笑。

 

哼,小狗吃瘪。

 

线路维修还算迅速,小狗的帅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嘴里嘟囔着,“好了吗好了吗...”

 

——啊啊啊是龚俊!

——好久没见到了,我直接第一时间赶来。

——又帅了不愧是我老公!

——请解释一下为什么在公司风波后立刻给自创工作室引流。

——他皮肤好好哦,这么近看都没有瑕疵。

 

张哲瀚用着从苏苏那里学来的房管技术,禁言了几个对龚俊不利的弹幕言论,还私心的禁言了几个只会刷老公老公的。

 

嗯,就是小月亮点的,私猫行为,与其他猫猫无关。

 

龚俊当然看清了张哲瀚的小心思:“好啦,谢谢大家的礼物,也谢谢大家一直持续关注我的事,现在我们来进行新赛季的第一把排位吧。”

 

他前段时间一直在忙,直到这段时间闲下来才有空打到荣耀王者,新赛季段位继承到星耀,小狗撸起袖子,准备在今晚大展拳脚,冲上王者。

 

张哲瀚已经看懂了一些,这段时间龚俊也一直教他玩来着,但也仅限于拿瑶骑在他头上作威作福。

 

花花绿绿的人物在屏幕里跳动,龚俊的声音在安静的房子里回荡,小月亮挤开一个门缝偷偷溜出去,躺在窝里睡起了大觉。

 

时钟一圈圈走着,张哲瀚睡熟了,榻榻米轻陷,像一只扑在云朵上的小猫,露出毛绒柔软的肚皮。

 

输输赢赢,距离王者段位的脚步也逐渐近了,龚俊扭了扭脖子,活动了下手腕,喝了口杯里还温热的水,轻轻放回张哲瀚特地给他买的恒温杯垫上,心里暖暖的,去找这只小猫的去向。

 

“等一下。”

 

龚俊摘下耳机,离开了画面,软榻轻轻回弹,小猫被抱在怀里,放到隔壁床上。

 

“晚安,瀚瀚。”一个轻吻落在眉间。

 

剩下的对局以五连胜轻松收场,龚俊照例在直播末尾感谢礼物,顺便和粉丝小谈一会儿。

 

“刚才?哦,没什么,是我养的猫。”

“不给你们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