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相逢🌙

wb/论坛:一只梦呓__

我的耳朵很好摸15

—————

 

叮咚叮咚叮咚

 

“来啦来啦。”龚俊随便套了件衣服,小了,穿在身上紧巴巴的,小狗没感觉到,左脚猫头拖鞋,右脚狗头拖鞋,小狗也没感觉到,捋了捋头上翘起来的呆毛就打开了门。

 

“小雨哥,这么早啊啊啊...”龚俊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

 

“还不是张哲瀚让我来搬东西,说越早越好,张哲瀚呢,张哲瀚!”

 

“哎哎哎,你别叫他,他在睡觉呢。”

 

小月亮也迷迷瞪瞪的奔着昏黄的灯光跑到小雨脚边蹭着他的裤腿儿打呼噜,“还是小月亮乖。”

 

“要不雨哥,你把小月亮抱走养几天吧。”

 

“怎么了,张哲瀚说养它,又嫌弃了?”

 

“怎么会!”龚俊才不说,他俩关门做事时,小月亮就在外面挠门,这时张哲瀚就会把龚俊推开,问他是不是没给小月亮放水放粮。

 

小狗怎么能被推开啊!

 

“来吧,雨哥,我和你一起搬,你别打扰瀚瀚了。”

 

龚俊干活倒也利索,小雨也觉得张哲瀚找了个还算靠谱的人,除了有点憨以外,更何况他们三个人的小群里,张哲瀚张口闭口龚俊前龚俊后的,说得他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雨哥,留下来吃饭不,我煮碗面给你俩吃。”他给小雨递过去一块崭新的毛巾,撸起袖子系上围裙就要在厨房大展拳脚。

 

这人真靠谱,也真是不嫌累,这张哲瀚怎么训的,需要他传教一下,小雨想。

 

还能怎么训,给小狗吃饱了呗。

 

小雨最后还是没能吃上那顿西红柿鸡蛋面,因为张哲瀚好像在屋里叫了龚俊一声,就把这只大型犬从厨房勾搭走了,还在他感慨狗耳朵是真灵的时候,就落荒而逃了。

 

因为小雨发誓真的发誓,用自己的头围大小发誓是不小心看到的,张哲瀚没穿衣服...

 

“谁啊。”张哲瀚还眯着眼,有些起床气,被龚俊用温水泡过的毛巾轻轻的擦着脸。

 

“小雨哥来搬东西,我都和他收拾好了,嘿嘿。”

 

张哲瀚见他一副求夸的没出息样子,环上他的腰扑到怀里,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呼噜着小狗的背,“好哦。”

 

“来,乖宝,再擦擦,眼睛都肿了。”

 

于是小狗没得到夸奖,反而换来了张哲瀚的一次手动拧人大法。

 

“嗷嗷嗷啊,疼啊瀚瀚!”

 

“联系你那边的人,赶紧把东西搬过来。”张哲瀚又在拧过的地方给他轻轻揉着。

 

“瀚瀚,我还是把房子卖了。”

 

“为什么!”张哲瀚的嗓子还有点哑,拿过床头的杯子喝了几口,递给了龚俊。

 

龚俊把剩下的喝完,又把它轻轻地放在桌上,“我有你了,不想回去了,其实前几天就有人出了个不错的价格,我早就想好在你这边租个房子,离你近一点,或者离猫咖近一点,这边房价也便宜,剩下的我会还给我父母...”

 

龚俊觉得挫败,他不想做那种只会靠父母的人,他会独立,他想让父母知道,他长大了,已经能够独立生活了,他现在有了小家,也不再是孤零零一个人了,家里有人在等他。

 

 

“其实,你与父母的界线也不用分的怎么开,俊俊,我从小没有父母,但我从妈妈那里,也短暂得到过一些这种爱,很伟大、很坚韧。我很羡慕你,你想独立,但这和父母爱你并不冲突不是吗。”张哲瀚与他轻轻的十指相扣,“爱并不是约束,也不是彻底放开,有爱才会有家,不是吗。”

 

小猫眼睛亮亮的,眼里只有小狗一个人,“也谢谢你给我一个家。”

 

“不是的,我才要谢谢你。”

 

过了许久,龚俊才在思考中回神,而张哲瀚,一直静静地静静地看着他。

 

“瀚瀚。”

“嗯?”

 

“跟我回去一趟吧,我把这一百万,亲手还给他们,不是界线,是新的开始。”

“好。”

 

从感动中抽身,小狗啃住了小猫的锁骨,“乖宝,那还能再做一次吗?”

“走开啊龚俊!你他妈不累啊!”

“很快就好,你不是还没穿衣服。”

“快个屁!”

“嘿嘿。”

“我没在夸你,唔...你把小月亮丢出去啊,龚俊!”

 

幸好西红柿鸡蛋面还没下锅...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